close

2061620617  

來公館La Villa hair salon維拉髮藝染頭髮之前,

因為有做過朋友的髮模經驗,

所以頭髮掉色後顏色變得很金,看起來髮質也很差

加上造型關係頭頂上面又染了不一樣的顏色,

呈現了一陣子的三色布丁頭,但最近真的被太多朋友說該去整理頭髮

前天跟君君去公館吃下午茶時,就一直被嫌髮尾跟稻草一樣

聽著我也覺得我好像邋遢太久了呢XD

毅然決然的趕快找時間去用頭髮

因為剛好在聊頭髮所以君君也推薦

在公館附近有家他很常去髮廊

La Villa hair salon維拉髮藝是一間在公館不錯的髮廊

居君也推薦我他固定的設計師霍華

想說君君之前的髮型用的都還不錯

而且有經驗的推薦也是讓人比較安心囉!

所以當天就直接跟君君要了La Villa hair salon電話

打去預約霍華設計師囉!

 2061020611

 

昨天到了公館La Villa hair salon維拉髮藝

店裡的裝潢真的滿不錯的

簡約的白色風格,很乾淨舒適

花了一些時間跟霍華設計師討論

我的臉型適合的髮色等等

 

20615

後來就開始進行洗髮、護髮、染髮的流程囉!

但因為我髮尾的受損實在有點慘不忍睹

為何讓之後頭髮可以越養越好

也忍心把髮尾修剪掉一些

想不到中長髮的髮型搭配深色可可還真的滿好看的

原本雜草的我,經過霍華設計師的巧手

現在變得好有氣質呢XD霍華設計師也很厲害,

染髮過程他先讓整個頭的顏色達到一致,

再上一次色,整個來花了4個小時,相當細心呢!

現在的髮色真的非常的喜歡

後來拍照給君君看也稱讚變美了呢!

 2061220614

 

 

arrow
arrow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