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要冷不冷的

應該是說對於服飾賣冬裝的我來看

要客人掏錢買新外套  新毛衣這些單價高的衣服真的挺難的

整個秋冬業績有夠難做的啦!

整天上班就跟上戰場一樣

戰戰兢兢壓力有夠大

 

實在是忍不住想找好姐妹訴苦

給她大吃一頓

順便去圈圈的SPA館按摩

休假的今天

早上就先給她睡到自然醒

去東區吃個下午茶後

就到圈圈的SPA按摩

 

不過這次來按摩前其實也挺期待的

因為前幾天預約時圈圈說

SPA館裡有新的體驗課程叫君柏宮廷活顏活膚護理課程

說我這次排休要來按摩的話

來體驗看看君柏課程~~~ 因為滿厲害的

反正圈圈一直是我的好姐妹

就聽他專業的建議囉~~~

 

到圈圈的SPA館後

美容師跟之前一樣溫馨的幫我先準備一杯熱茶

開始跟我介紹這個新的體驗療程君柏宮廷活顏活膚護理

更衣完後就進入烤箱先放鬆放鬆30分鐘

擦拭完就開始進行宮廷享受囉!

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滿驚訝的

因為整個過程都不是用手技按摩

是用牛角器具幫肌膚舒壓很特別

但是卻意外超級放鬆的啦!

 硬梆梆的肩頸肌肉感覺被深深的放鬆

 

超感謝圈圈跟我推薦這項新體驗課程

君柏宮廷活顏活膚

在這種天氣變化大

生活壓力大的環境下

來好好深層放鬆真的太值得啦!

 

PS:我現在完全愛上這個牛角舒壓方式囉!

 

 

arrow
arrow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