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開始有點在考慮要不要上駕訓班

之前是因為覺得生活沒那需要,就沒去上課

而且大家那時也常說假如考了不常開

之後也容易忘記、或是不敢開上路

所以大學時間到畢業後兩三年都遲遲沒去學

不過最近覺得有時候出去玩真的滿麻煩

剛好也有在考慮之後滿想自己去批貨擺地攤賣衣服

爸媽年紀也大了,總不能出門都一直讓他們開車

上駕訓班又可以充實生活

經過了一些考量後,就決定去報考汽車駕訓班

挑了幾間台北評價不錯的駕訓班

稍微看看網友對於汽車教練、上課場地的評價如何

後來看到台北聯合駕訓班有實境體驗課程

還滿吸引我的,而且很多人都說好好玩、又很逼真

教練人也很用心,所以就決定去報名台北聯合駕訓班的課程

還好服務業的上班時間都比較晚

所以選擇早上去上駕訓班一週兩次一次兩個小時

回到家還可以洗個澡、化個妝,悠閒的吃個早餐

再去店裡上班

G  

還記得第一次去北投聯合駕訓班

看到他們的練習場地,真的滿大的、很開闊也很乾淨

還看到有女生在練習騎重機,整個超帥

不過我還是學開車就好,重機.... 交個會騎的男友還差不多哈哈

開始上駕訓班時還真不習慣

不過還滿好玩的,一開始還很怕

教練還跟我說你要學習駕馭車子、控制它

不是讓它來左右你,恩這句話真的很棒

當我坐到車內時,開始握著方向盤、你就是主人啦!

可以運用到很多事情上,所以別怕別怕!!

每次上課教練真的很用心

在兩次上課後就要準備考汽車駕照了

說真的… 我還滿有信心的呢! 啦啦啦啦~~~~

教練也一直說我進步很快,現在開始期待拿到汽車駕照呢!

一定要去大吃慶祝一番

YU150001  

arrow
arrow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